中国保险业协会举行重疾险新规线上培训会议

沃保整理
2021/01/07
毛柳
曲靖 富德生命人寿
查看名片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的发布,应该是保险行业最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之一!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推动各公司做好新定义的实施应用工作,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也举办了培训会。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的发布,应该算是2020年保险行业最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之一!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推动各公司进一步做好新定义的实施应用工作,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也举办了新定义行业线上培训会议。

中国保险业协会举行重疾险新规线上培训会议

  据悉,项目组有关专家就行业关注的新定义修订的背景、原则、目的意义、重疾定义修订要点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重疾定义修订过程中国际经验借鉴及医学新进展应用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和分析。

  同时,保险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商敬国为本次培训做开场致辞,就我国重疾险发展情况、重疾定义修订工作的必要性、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丰富成果进行介绍。

  此外,商敬国还要求各保险公司应抓实抓牢新定义实施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做好新旧产品的切换和客户服务工作。

  按照官方的说法,本次培训采用新技术手段,通过直播的方式大幅扩大培训范围,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地服务,效果显著,培训人员反响热烈,且有来自139家会员单位的2300余名产品精算、运营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地方协会人身险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毛柳
曲靖 富德生命人寿
查看名片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